close
剛看完評價兩極化的《世界大戰》(War of the Worlds)...

通常看完災難片,我也會有兩極化的感覺。

一種是:
哇,還好我現在很平安,還好我還活著,不用面對如劇中殘酷的世界,
然後會開始覺得自己不可以再浪費時間了,把握當下,珍惜擁有。
也會反省自己手頭'該'做的事情,對我而言到底重不重要,
有沒有什麼事情是更重要的而我卻一直拖著沒做?

另一種是:
唉,世界就要毀滅了,我幹麻還要努力呀...
為什麼不明天就像劇中那樣發生巨變?
這樣就不用再做著自己好像不怎麼喜歡的瑣事了。

(我現在的感覺比較偏向第二種... Orz)


以後還是多看些喜劇片和勵志片吧,
既然知道自己是個容易陷入劇情的人。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uni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