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了,什麼都沒了...暗! 我的相簿消失了...
那是我大學回憶的總合呀。

雖然來到瑞典後拍的照片都還在,
但之前和室友出遊的、生日什麼的,都不在了。

我怨嘆的是,
放上去的照片,我都會紀錄日期和地點,
並簡短地介紹拍了什麼,
有時候還會寫下當時的想法和心情,
我把這個相簿當日記來用呀,
現在沒了...
這日記只剩下'封皮'了... T__T

這幾天一想到,就覺得很難過。

在個版上po了文,朋友們的推文讓我感動。
→ jongyann: 照片我還有~~ 不過日記你可能要重想 [04/01]
→ jongyann: 但是要重想 不如我們暑假再去玩寫新的吧 XDD [04/01]
→ GP03D: 世事無永恆 人事無長久 :D 看開點 [04/01]
→ SonOfSky: 照片我也有...心得你要重寫.. [04/01]

謝謝你們,
我再跟你們抓照片,重新上傳,
心得... 就let go吧。 冏


邁向重建之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muni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